我!!!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走一走。:

感谢宅力满满的学长助阵!
根据学长给的图写了个宫高
ooc致歉!






“高尾这家伙⋯是睡着了吧。在这种地方睡会着凉啊白痴!”宫地看着穿着运动服侧躺在体育馆地板上的高尾,思考再三也没狠下心叫醒他。宫地只好一遍抱怨关好了体育馆的门窗。
傍晚五点多钟大部分学生都离校了,这家伙难得有心练习到这么晚啊。他在高尾身边轻手轻脚坐下来,托着腮观察高尾的睡脸,听着他平稳细微的呼吸声。
“这家伙睡相不错啊,我还一直觉得他会是睡觉流口水的小鬼。”宫地看着高尾笑了笑,比起对于发现后辈辛苦练习而欣慰的笑,他这次可能笑的更温柔一点。唇角微微上扬,眼睛眉毛也跟着换了个弧度。他试探的俯下身子,然后无意间碰到了高尾的嘴唇。宫地像触电一般坐直,发现高尾没被打扰到后才松了口气。
宫地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位后辈有感觉的,他很不爽看到高尾在人群中左右逢源的样子。不过,他又能说什么呢。只是前辈的身份啊,而且说不定还是只是对方眼中一位要求苛刻的前辈罢了。
“真让人火大啊,这家伙。我就是要求苛刻又怎样了啊。”
宫地不爽的咬着牙关。准备将错就错。
反正这家伙不会知道。
他俯下身,亲吻了高尾的嘴唇。


“真的假的啊!宫地前辈你还真的以为我睡着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死了啊给我闭嘴!你这装睡的技能是哪里学来的”
“本色出演啦!还有——那时候宫地前辈是亲了我两下哦!被占便宜了啊,我要亲回来!”
“烦死了啊!快放开我”
宫地咬牙切齿的看着身旁抱着自己隔壁不撒手的无赖后辈

日后,秀德高校的鹰眼控球后卫表示在喜欢的前辈面前装睡一下是不错的。

“其实宫地前辈是超级——贴心的人哦!如果不替我关窗关门的话说不定真的感冒了啊。所以前辈让我亲一下嘛”
宫地不想说话,并别过头去。生怕给恋人兼后辈看到自己红透的脸。


end.

2016-11-01 16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