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高尾和成生賀

#全宮地清志視角郵件
#我們家後輩真的很棒

  
  
俺の後輩 高尾和成へ

    
  
啊,既然是你這家夥的話,我就不加那些有的沒的的格式了。

首先——takao,生日快樂啊!

你也是又長了一歲成為年級名義上的前輩了啊!

怎麼樣?成為二年級的感覺。

不過雖說你們也能稱為是“前輩”了,不代表就隨心所欲了喔?
裕也那家夥很可靠的,你們可給我好好聽話阿。這家夥,大坪和我都有託付叮囑過他的。
到現在為止、被罰練了無數遍吧?記得都給我認真完成啊小子,我會跟裕也有定時聯繫的喔。
  

不過、不論怎麼樣還是會說起啊…沒能在最後一次和你們一起如願地走向最終的勝利這種事。…抱歉呐。

但是!今年、IH和WC我都會去觀戰的。我們雖然不在了,但是你們這些家夥都給我認真起來打爆他們阿!給我看見又被那些中二到不行的家夥打到哭的話,我可是會揍人的。還是說這種時候更需要安慰?——我才不會做那種事啊,臭小鬼。
  
俺達は、お前をつーと信じでるよ?

秀徳の影,世界一のホークアイ。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宮地清志 
  
    
發信日
2016年11月21日   0時0分
——————————————
果然還是倉促到沒來得及畫圖!!!!!!
  
有些句子、不用日文真的完全沒感覺啊!所以就靠著這屎一樣的日語用了幾句。
  
好了!我可愛的後輩。
  
全列高尾。
  
生日快樂——

2016-11-21 5 5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