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宮地清志的生賀!!!!你最棒了!!!!

#宮地清志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主皮!#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求你們了,前半部分不要笑#
#一個我都不知道算是什麼的生賀#
#為什麼我的賀文寫了一個多月還是卡。悲傷到嘔吐#

宮地清志、miyaji kiyosi,那個秀德三年級的風紀委員、籃球部首發的八號茶發高個子SF——我真是太喜歡這個人啦。

眼睛明亮閃爍,像是裝了整個宇宙。

發黃的茶色頭髮有些長,軟軟地貼在脖頸。

解開扣子的黑色立領制服。

看起來像是瘦弱其實完全鍛煉得很好的身形。

還有那件橙色的8號隊服。

突然間發覺這真的是過了太久啦。

第一次,這樣喜歡一個“只是虛擬的人”那麼久、那麼久,到現在為止也是一天一天更加喜歡著。

像是沒有止境的探索旅程?

「帶著愛發出嚴厲的叱咤。」

只允許後輩受自己的苛刻責駡,心裏卻滿懷期望。 多溫柔啊,他。

「稀世的才能什麼的、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獲得。」
「只是羨慕的話,可能會輕鬆些吧。」

但是並沒有安於汲汲無名,無數次自我加練,無數次自我鞭撻。 那麼努力的他。

「認同吧,各自艱難走到的今天。」

——認同吧,你所得到的今天,你所創造的過去和未來。



前面太正經啦…有點奇怪,我還是用我平常的語氣吧。 今年的生日真是太急促了,沒有專門繪製的九圖,戲也都是進入十一月才急急忙忙的約起來,甚至是把以前當做日常發的段改成慶生…。

我真是太不稱職了吧、 匆匆忙忙地跨進高三、開始集訓,沒日沒夜畫畫,卻還是每一天都比以前更加、更加喜歡宮地。

這個名字令人上癮,念起來就感到開心。

所以!明年肯定,會有更厲害的生賀的!我覺得我是肯定不會把心思轉開的吧!因為這個人真的是有這————————麼棒啊,就算到時候回有閑空做其他事、但他是天下第一好!
永遠!! 喜歡宮地!也超級感謝讓我遇見宮地的人!

因為這個人真的非常值得喜歡,儘管有缺點、跟某些家夥比起來也不是那麼超能力的強!但我就是喜歡他。一遍一遍地看原作,一點一點地捕捉屬於他的痕跡,按照正常(?)邏輯使逐漸他完整。

當他的形象開始在我想的地方對我微笑,我就知道自己無可救藥了。

實力宮地清志吹!
他,顔好、身材好、數學很好、腦子好使又很會打籃球,除了脾氣有一點暴躁——但這都是對後輩的愛啊!他的全身上下都是閃光點!我只想問、為什麼不喜歡他!
我不聽我不管!!

真的好喜歡宮地啊,講起他我可以說個三年!

現在只有秀德皮、IF、小學生和清子,以後會有全部!的皮——想要通過自己,讓更多的人喜歡他!

清志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明日も、明日の明日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6-11-11 8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