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萬能剎車(超級短

…ちょと退屈。

二宮正這麼想著,要打開剛清完體力的遊戲的手被一隻透著骨骼形狀的麥色手掌包裹住,借了個微小的力湊到旁邊坐下來。
“怎麼啦?不是剛剛清完體力嗎,無聊?”

まだ?…
有些受不了的表情出現了一秒,張口說出的話卻有著跟臭臉一點都不符的聽話。
“嗯。無聊。”
“那…和我一——”
“不要。”

……
“…我還沒說話呢…”

看吧,又來了,只要自己不同意像哄孩子一樣地陪你一起到處跑就會這樣看著人撒嬌,有沒有自覺啊30代大叔。
二宮完全沒想過自己能敵得過這雙濕漉漉的小鹿眼睛這種事。儘管在用整個面部表情拒絕著,身體還是相當誠懇地讓他就這麼拉著相葉的手站了起來,抬手伸了個貓貓懶腰後繼續伸進他的手裡牽著。

毫無幹勁,划水嚴重了ニノさん,不行吧。

“…姑且答應你一次。然後?和你一起做什麼。”

…。
相葉瞪著雙快沒有眼白的眼睛跟他對視,張了張嘴又沒有出聲。

可疑的沉默。

「原本是想就地躺下做事的。」這句話被貓唇的人一個起立硬生生擠在最下選項裡,二宮和也先生在休息日自己主動站起來了可是大事。

……ヤバイ。
「站著做也可以」這種想法也被對面的清澈的天真眼神直擊了個灰飛煙滅,儘管他對這位影帝的演技再清楚不過了。

——也就是說,這傢伙是故意的!

“もう…”
聲音像幼犬沒有精神的低吠。“カズ是故意的吧。你知道的吧。”
軟綿綿的嗓音像是他定番綜藝節目裡的小動物,悄悄撓著手心的指尖也像沒有尖端的肉墊,一點一點識圖以成年人的挑逗打破不乖的孩子惡作劇得逞般的微笑。

“怎麼可能!”
?遠處大概隱隱約約響起了火車鳴笛聲吧。

“我可是,只要條件允許就不會拒絕你的喔!”
開過來了開過來了,不要超速噢二宮列車長。

“但是我今天…啊!腰好痛!相葉さん我突然腰好痛!阿阿腿麻了!”
…。

列車長家萬年不好使的剎車又失靈了。

相葉完全明白這是什麼把戲。他低頭看著面前癱在地毯上的二宮的表情,發現這個傢伙臉上全是毫不掩藏的笑意。

“…好啦!敗給你了!”

高級手剎,一個能隨時隨地失靈一個超級管用。

2017-10-11 22
评论
热度(22)